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神鹤Q板挂牌

  • 发布时间:2015-06-01 02:33:4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5月29日,湖南神鹤保健开发有限公司在湖南股交所举行企业Q板挂牌上市仪式,其股权简称为“神鹤健康”,股权代码为“300290”。

  神鹤健康是武陵山片区和大湘西地区集健康产业、养老产业、生态农业开发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龙头企业,作为湖南省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2009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残疾人之家”荣誉称号。自2006年以来,公司大举投资养老产业,其资源和配套可以满足企业、中短期客户的旅游、度假、会议、商务等需求,搭建起了项目发展所需的健康养生、养老、休闲旅游三大产业功能,其医养结合的养老项目中包含的康复护理功能可使三者融合发展。董事长陈波表示,公司将以在Q板挂牌为契机,以一流的质量、原生态的安居环境、高水平的服务回报社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