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们”火了!联想蜀黍借范爷提高了颜值

  • 发布时间:2015-06-01 01:34:0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段子

  上周被范冰冰和李晨的“我们”刷屏,隔壁联想也跟着High翻。因为范冰冰自曝恋情还植入了联想广告。

  细心的网友发现,范冰冰通过微博发出“我们”用的是“new moto x”。这是一天前联想刚刚送上的礼物——专门定制的摩托罗拉手机“范儿”。而明明上一条微博范爷还是果粉呢。

  是的,从上周四开始,范爷成为联想的形象大使,代言旗下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及智能手机业务。当天,联想举行了首届科技创新大会,从范爷到国际钢琴巨星郎朗、NBA球星巴蒂尔以及英特尔、微软公司和百度三家公司的CEO,都来为其站台,整场大会被惊呼“高颜值”。

  当然,颜值高的还有联想秀出的各种“黑科技”,从智能穿戴设备到手机、平板电脑、PC、服务器、云服务等,几乎覆盖了当下科技圈最火的所有产品门类。其中热度最高的有魔幻屏、智能投影手机。

  “魔幻屏”是全球第一款双屏幕手表,瞄准当下智能手表屏幕小的痛点。它的第二块屏幕能够突破主屏幕外形尺寸的限制,利用光学反射原理,在第二块屏幕上创造一个虚拟图像,可以将图像放大至表盘显示屏的20倍。可以在这款智能手表上看地图,看照片,甚至看大片。

  手机创新遇到天花板了吗?联想说“不”。当郎朗在一张普通桌面上弹奏出美妙的钢琴曲,全场都爆发出掌声。这个新概念手机内置激光投影仪、红外运动检测器和高性能算法,可将任意平面变成触摸屏

  不过,再多的“黑科技”在“我们”强大的冲击波下都得先靠边站。相对于搭讪凑热闹的其他科技公司,联想的“我们”营销可谓名正言顺,近水楼台先得月。联想集团掌门人杨元庆第一时间给范爷又送祝福又送礼物,而联想公众号则第一时间秀出“昨天,我们;今天,你们;将来,咱们。”

  杨元庆说,别把我们当做“中年大叔”,我们在打造联想忠实的用户群,希望能够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喜欢。那么好吧,联想“蜀黍”这一回借着范爷的劲儿,粉丝经济更上层楼。

  ●焦立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