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高新区打造登海种业研发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6-01 01:32: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建高)近日,由“中国紧凑型杂交玉米之父”李登海创建的登海种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在青岛高新区开工建设。

  登海种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是集管理、研发、质检于一体的生物技术研发管理中心项目。项目选址于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蓝色生物医药科技园内,占地38.4亩,总投资1.5亿元,规划建设生物技术育种中心、种子质量控制与检测中心、专业人才培训中心等设施,主要开展单倍体诱导、分子标记辅助选择、细胞工程等高新育种技术研究与应用。

  李登海表示,登海种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将致力打造成国内外一流的研究中心,为国家的粮食安全做出贡献。

登海种业(00204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