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尔福诊疗糖尿病和心脏病系列医疗器械将面世

  • 发布时间:2015-06-01 01:32:1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胡满朝 记者丁秀玉)5月20日,记者在常州德尔福科技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与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院所共同研发的糖尿病和心脏病系列医疗器械即将投放市场。

  常州德尔福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可提供糖尿病器械医疗器械三大系列十余款产品,其中糖尿病系列注射器械比钢笔稍大一些,精确度较高,可适于用从初生婴儿到老人的不同人群,使用十分方便。心律实时监测仪,已是公司研发的第三代产品,有便携式家用型和远程物联控制技术的心电图机两款。看上去更像一个小型的播放器,其中便携式使用十分方便,两个手指搭在两个触摸点,就能即时得到心脏的搏动情况,让患者在家里就可随时检测心律情况。据了解,该公司计划用一年的时间打通全国市场经销渠道,三年实现2亿元的销售,同时在三板或创业板市场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