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43人获颁茅以升科学技术奖

  • 发布时间:2015-06-01 01:32: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琦)5月25日至26日,“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第二十四届颁奖大会”在西安举行。大会向荣获茅以升科学技术奖9个奖项的243名获奖者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金。获奖者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覆盖了铁路、公路、桥梁、城市建设等领域优秀工程技术人才和理工农医等科研院所的优秀科研人员,还有来自高等院校、重点中学的优秀学子。颁奖大会结束后,还举行了第五届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论坛及“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巡讲团高端科普报告会。

  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是为纪念我国现代桥梁工程奠基人、杰出的科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茅以升先生,由他生前担任过职务的十余个单位发起并捐资于1991年成立。基金会成立24年来,先后举办了一系列弘扬茅以升先生精神的纪念活动,奖励了2700余名相关领域的杰出科技教育人才,开展了20多次海峡两岸土木工程合作交流活动,举办了数十次科普教育活动,并开展了“茅以升公益桥”活动,为边远贫困地区少年儿童架设安全求学之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