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原市湿地资源总面积6580.99公顷

  • 发布时间:2015-06-01 00:32:28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8日,从市林业局获悉,按照最新调查统计,我市湿地资源总面积达到 6580.99公顷,湿地斑块114块,湿地中湿地植被面积 2697.27公顷。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湿地生态修复工程,按照全省建设汾河湿地保护带的要求,加大对河流源头及两侧的湿地植被恢复工程;划定湿地保护红线,杜绝生活污水和垃圾随意倾入河道;在湿地性质不改变的基础上,利用发展生态项目将资金注入湿地保护工作,实现生产与保护双赢的良性循环。通过湿地修复,增加了城市湿地自然景观,改善了我市生态环境和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为全市中小河道的整治和景观建设积累了基础工程经验。(李杰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