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丰广信村镇银行惠农贷款支持特色产业

  • 发布时间:2015-05-31 00:00: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电 “幸亏广信银行及时出手,要不然几年的辛苦和投入都得打水漂。” 去年夏天的连续高温导致死鱼,让江西省广丰县洋口镇鹤山村水产养殖户泮求福损失不小,新承包的70亩水塘没钱整理、购买鱼苗。就在泮求福焦头烂额之际,广信村镇银行的信贷员郑棉俊主动找到他,一笔5万元的“农易贷”缓了他燃眉之急。

  “农易贷”小额无抵押农户贷款,信贷员现场办贷现场授信;农户互保,有效解决了农户抵押难题,因此受到农户欢迎。广信村镇银行董事长俞直华介绍,在上饶银监分局的指导下,该行成立5年多来,根据“三农”特点创新开发了“农易贷”等多款惠农信贷产品,投放涉农贷款近6亿元,为当地木雕、农业种养等特色产业提供了持续有力的信贷支持。

  (李 群)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31日 10 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