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又确诊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

  • 发布时间:2015-05-30 15:3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首尔5月30日电(记者姚琪琳)韩国保健福祉部30日例行通报说,当日新确诊了1例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至此,韩国国内确诊的患者已增至12人,另有一名韩国患者在中国被确诊。

  这名新增病例是29日确诊的一名患者的配偶,已转移至指定医院接受隔离治疗。韩国保健福祉部表示,政府已于29日向接诊首名患者的医院派遣工作小组,对相关接触者加强监测、检疫措施。截至目前,韩国被隔离观察者已增至127人。

  韩国首个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是一名68岁男子,于今年4月中旬去过巴林、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5月4日返回韩国后出现呼吸病症状,20日被确诊。与这名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医疗人员、配偶、子女及与其同病房者,目前均已确诊传染上了中东呼吸综合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