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萤火虫计划”打开贫困学生视野

  • 发布时间:2015-05-30 15:32:5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前天宣布,将携手西班牙商业银行基金会共同额外投入903万元用于大力推进“萤火虫计划”,惠及更多贫困地区师生。

  2014年,“萤火虫计划”共新建8所含电脑、书库、网络、课桌椅、投影仪等先进电教设备的“萤火虫乐园”,向贫困学生赠送逾5000个含文具、工具书等学习用品的“萤火虫60包裹”。至2014年末,“萤火虫乐园”规模已达39所,覆盖全国19个省份;累计向贫困学生赠送逾25000个“萤火虫60包裹”。在继续开展乡村教师培训的同时,去年首次开办乡村校长培训班,全年共计培训120位乡村校长和教师,组织两场志愿者支教活动。

  发展计划将于2015年至2017年间,为18所中国内地偏远地区的乡村学校捐建“萤火虫乐园”,共捐赠9000个“萤火虫60包裹”,培训90位乡村学校校长及300位乡村教师。谈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