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下周发行的23只新股公司介绍

  • 发布时间:2015-05-30 15:32:3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核电(601985)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作为控股股东,联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和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核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核电运行安全技术研究及相关技术服务与咨询业务等领域。

  所属板块:主板,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音飞储存(603066)

  南京音飞储存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立体仓库系统及设备、货架、仓储设备、钢结构及五金制品、输送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自产产品;软件产品的研发与销售的企业。是国内最早的几家专业物流装备制造企业之一。

  所属板块:主板,仓储业。

  宝钢包装(601968)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钢制二片罐生产厂家,是唯一一家同时具备钢制二片罐和铝制二片罐生产能力的企业。主要客户包括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碳酸饮料巨头,青岛啤酒、雪花啤酒、百威啤酒、燕京啤酒等啤酒业巨头,以及红牛、旺旺等大型知名饮料企业以及茶饮料客户。

  所属板块:主板,金属制品业。

  绿城水务(601368)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生产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供排水设施的投资建设(不包括雨水排放设施)、运营管理及维护的企业.公司业务涉及的水务产品及服务主要为向用户提供自来水和污水处理服务。

  所属板块:主板,水的生产和供应业。

  韩建河山(603616)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产品为DN400~4000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大型水工金属结构、压力钢岔管以及DN300~3000排水管、商砼等,是目前国内集PCCP和大型水工金属结构产品研发、生产、运输、安装为一体的专业管道生产企业。

  所属板块:主板,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神思电子(300479)

  山东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身份识别领域,以智能身份认证终端和行业应用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主营业务。

  公司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嵌入式系统开发平台技术和行业应用系统软件开发平台技术为支撑,专注智能卡应用技术、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电子支付技术等三项应用技术,以向多种行业客户提供智能身份认证终端与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

  所属板块:创业板,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杭州高新(300478)

  杭州高新橡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电线电缆用塑料(电缆料)的企业,企业拥有五条先进的各类电缆料生产流水线,年产PVC电缆料、XLPE可交联绝缘料、低烟无卤阻燃电缆料等系列产品25000吨。

  所属板块:创业板,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合纵科技(300477)

  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电缆网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面向国内电力网络、市政建设、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等诸多领域,生产和销售户外中高压(12~40.5kV)配电和控制设备,主要产品包括环网柜、箱式变电站、配电系统故障检测装置、电缆附件等共计四大类十一个系列。

  所属板块:创业板,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胜宏科技(300476)

  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密度印制线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双面板、多层板(含HDI)等,产品广泛用于计算机及其周边、网络通讯、消费电子、汽车、LED、工业控制等下游领域。

  所属板块:创业板,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聚隆科技(300475)

  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聚隆机械整体变更设立,主营业务为新型、高效节能洗衣机减速离合器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产品主要为双驱动减速离合器、双波轮减速离合器、大容量波轮减速离合器等新型、高效节能减速离合器,以及直驱电机减速离合器一体化装置。

  所属板块:创业板,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德尔股份(300473)

  阜新德尔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汽车动力转向泵、变速箱油泵、EPS电机、齿轮泵等汽车零部件的专业制造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转向泵配套企业。

  所属板块:创业板,汽车制造业。

  新元科技(300472)

  北京万向新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专业为轮胎橡胶行业提供炼胶中心成套方案、自动化装备和信息化技术,致力于节能环保型物料气力输送系统、智能型密炼机上辅机、智能型小粉末自动称量配料系统、密炼生产线碎胶转运系统、一次法低温炼胶生产线、除尘除味环保设备、计算机信息化技术的研究、设计、制造和技术服务。

  所属板块:创业板,专用设备制造业。

  厚普股份(300471)

  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及信息化集成监管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CNG加气站设备、LNG加气站成套设备和专项设备及CNG/LNG信息化集成监管系统,同时提供零配件销售和维修服务。

  所属板块:创业板,专用设备制造业。

  日机密封(300470)

  四川日机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机、泵、釜用干气密封、高速离心压缩机用密封、大轴径釜用密封、高压釜用密封、金属波纹管机械密封、颗粒介质用机械密封、高速泵用机械密封、高压泵用机械密封、普通泵用机械密封、磁力机械密封、密封辅助系统、化工专机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所属板块:创业板,通用设备制造业。

  信息发展(300469)

  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产品软件、行业应用软件研发和软硬件技术服务为核心的计算机系统集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上海天地软件园,办公场地3600平方米.目前在北京、浙江、江苏、安徽、广东、福建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在河南、湖南、云南和温州地区设有办事处,形成了遍布全国的业务服务和技术支持网络。

  所属板块:创业板,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星徽精密(300464)

  广东星徽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各类精密五金制品,研发制造销售自动化装配设备及技术服务,主营滑轨、铰链等精密金属连接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

  所属板块:创业板 金属制品业。

  先锋电子(002767)

  杭州先锋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系统集成服务和终端系列产品的公司,在公用智能计量仪表行业(气、水、热力)中,先锋公司不断创新科技,采用先进计算机和网络技术,为行业客户提供不同需求的系统集成服务和终端系列产品。公司是目前国内智能燃气表行业中的智能燃气表制造商和系统提供商龙头企业之一,在技术创新方面一直处于国内同行业前列。

  所属板块:中小板,仪器仪表制造业。

  索菱股份(002766)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车载电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应用计算机、卫星定位、多媒体、影像、通讯、智能控制、大数据、云计算、嵌入式软件等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和智能化管理服务,实现人、车、社会的和谐统一。

  所属板块:中小板,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蓝黛传动(002765)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乘用车变速器齿轮及壳体等零部件、变速器总成、摩托车主副轴组件的研发、生产与 公司主营业务是乘用车变速器齿轮及壳体等零部件、变速器总成、摩托车主副轴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主机市场。

  所属板块:中小板,汽车制造业。

  汇洁股份(002763)

  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内衣人体工学研究、工艺技术研究、品牌策划推广、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的综合性内衣企业。公司拥有“曼妮芬”、“伊维斯”和“兰卓丽”三个主要品牌,其中“曼妮芬”品牌内衣被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评为“连续十二年(2002-2013)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

  所属板块:中小板,纺织服装、服饰业。

  金发拉比(002762)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婴幼儿服饰棉品及日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公司独创国内首个恒温无尘、精益程控的婴幼儿纺织品专用流水制造线,洗护用品生产环境达到三十万级净化标准,开创了婴童行业的绿色制造新模式。

  所属板块:中小板,纺织服装、服饰业。

  多喜爱(002761)

  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家用纺织品企业,报告期内主要从事以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床单、床笠等)、芯类产品(含枕芯、被芯)为主的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委托加工的组织、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和销售业务,并一直致力于新材料面料的应用研发和生产业务。

  所属板块:中小板,纺织业。

  凤形股份(002760)

  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在金属铸件领域专业从事耐磨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耐磨材料生产企业。

  所属板块:中小板,金属制品业。

  本报记者 连建明

新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七一二 43.81 9.99%
2 西菱动力 27.89 4.69%
3 德邦股份 22.51 4.46%
4 原尚股份 29.43 3.88%
5 明阳电路 43.20 3.4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盈趣科技 81.13 -4.21%
2 华夏航空 37.65 -4.00%
3 润建通信 56.00 -3.16%
4 倍加洁 51.19 -2.88%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