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来西亚榴莲美食 今起抢鲜“登鹭”

  • 发布时间:2015-05-30 07:29:36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榴莲做的甜品。

  本报讯 (记者 沈彦彦)6月,是“水果之王”马来西亚榴莲成熟丰收的季节。今年,纯正新鲜的“猫山王”榴莲果肉及多种榴莲深加工食品将在厦门和马来西亚当地同步上市!想尝鲜的厦门市民有口福了!

  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正式挂牌后,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落实,中外企业纷纷盯上“自贸商机”,各种进口食品也纷纷在厦集结,我市市场上的“自贸味道”日益浓郁——您瞧,享誉世界的正宗马来西亚“猫山王” 榴莲及其制品也入厦了。

  昨日,马来西亚农业与农基产业部部长拿督斯里伊斯迈沙皮里,率马来西亚农业龙头企业“榴冠王”来厦,举办马来西亚榴莲产品及深加工技术推介会。

  “榴冠王”是马来西亚首家,也是最大的榴莲收集加工企业,是马来西亚主要商超的榴莲食品供应商。值得一提的是,“榴冠王”也是首批登陆中国市场的马来西亚榴莲食品。

  说起榴莲,许多市民首先会想到榴莲果,不过,这次来厦的“榴冠王”榴莲美食可不仅仅只有榴莲果肉这么简单哦!榴莲班戟、榴莲春卷、榴莲炸弹、榴莲摩提、榴莲冰皮月饼,各种造型的榴莲酥、榴莲蛋糕、榴莲雪糕……这次推介会上,多种马来西亚经典“榴莲美食”也被引进厦门市场。

  厦门榴冠王贸易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即日起,市民将可在元初食品等商超购买到 “猫山王” 榴莲及各种榴莲美食。它们将和马来西亚当地“零时差”同步上市,定能让厦门市民大快朵颐!

  “‘榴冠王’榴莲主题甜品店等旗舰店也即将挂牌。”“榴冠王”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年底,“榴冠王”预计将在厦门开出5家旗舰店,届时,将有更多新品榴莲美食来到鹭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