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家机构金融服务中心落户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发布时间:2015-05-29 22:0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天津5月29日电 (记者 刘家宇)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29日迎来百家机构金融服务中心正式落户,未来该中心将汇集不低于100亿元的社会资本,为广大科技型中小企业搭建起上升直通车。

  作为推进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探索科技金融创新的主体,天津高新区管委会将与天津市欧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展开全方位合作,支持欧邦投资牵头组织建立“百家金融机构服务中心”,通过社会服务资源的有效整合,实现各类金融要素在高新区的高效聚集和协同流转,形成金融业态的全生态链,进一步完善和发展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创新创业环境。

  当日,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会见了欧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鸥及服务中心金融机构代表。

  宗国英说,天津高新区有着良好的资源,中小企业数量多,但是上市企业较少,希望欧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广大金融机构,在服务广大中小企业方面大胆创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推高成长型科技企业上市,并将这种创新模式惠及滨海新区、乃至天津市。

  据了解,百家机构金融服务中心将立足天津高新区,旨在为自主创新示范区内不同成长阶段企业提供链条式、综合融资成本低的金融服务,加快企业升级速度,缩短企业孵化成长周期。(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