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KSPG推出新一代发动机环保电控节气门

  • 发布时间:2015-05-29 15:31:4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德国KSPG公司推出新一代发动机环保电控节气门,可根据驾驶人员的需求随时调整扭矩,以及驾驶性能、怠速控制、舒适性、自动车速控制和打滑控制等性能。

  KSPG新一代电控节气门的功能集成程度极高,即使用较少零件就能满足所有功能需求,对节约成本十分有利。由于其零部件都是整个执行器产品的组建模块,因此节气门的执行器不仅可用于传统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新鲜进气管理,而且还可用于尾气再处理领域,例如废气再循环阀的驱动。由此在组件耐用性和体积效应方面产生众多优势,为最新一代执行器的成功提供了支持。最新的电控节气门执行器完全利用了组建模块结构的协同潜能。在车辆电气化程度越来越高的情况下,电控节气门能够满足制造商的需求,并在减少排放和噪音方面作出贡献。(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