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雪佛兰圆偏远地区少年足球梦

  • 发布时间:2015-05-29 15:31:3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22日,“同一世界足球(OWPP)公益项目在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新城小学举行启动仪式暨湖南省足球捐赠仪式。雪佛兰品牌携手OWPP基金会,通过受赠方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向中国部分偏远山区学校免费发放十万个足球,助力青少年圆足球梦。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OWPP基金会亚太总监RachelHaig和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市场营销部部长SharonNishi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全球雪佛兰品牌于2012年宣布赞助“同一世界足球”公益项目,并承诺在三年内向全世界需要帮助的青少年捐赠150万个特制的足球。而在同一年,雪佛兰宣布成为英超曼联俱乐部的全球官方汽车合作伙伴。雪佛兰通过足球与世界进行交流,让更多人在享受高品质赛事的同时,也能在足球激情中感受雪佛兰“热爱我的热爱”的品牌精神。历经三年发展,如今雪佛兰品牌与OWPP已在全世界范围内捐赠超过130万个“永不泄气”的足球,覆盖非洲、亚洲、欧洲以及美洲的75个国家,约4000万名青少年受益于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