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菱汽车对部分进口车型实施召回

  • 发布时间:2015-05-29 15:31:3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要求,针对部分蓝瑟翼豪陆神、伊柯丽斯车型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

  蓝瑟翼豪陆神车型实施召回检修的涉及车辆为2006年9月13日~2007年6月9日期间所生产,中国大陆市场涉及数量共计219台。作为预防措施,将对已经确认气密不良的2006年生产装载有相同型号气体发生器的车辆更换为新品,并且将更换零件全部回收并调查。

  此外,对进口伊柯丽斯车型实施召回检修。涉及车辆为2008年10月15日~2010年2月9日期间生产的伊柯丽斯车型,中国大陆市场涉及数量共计326台。在特定ABS卡滞状态下,刹车踏板的行程增大,ABS可能启动延迟。鉴于上述情况,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本着客户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决定在近期实施召回检修的防范措施,希望相关用户与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联系及时前来接受免费检修。(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