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岛进境商品保税直销中心运营

  • 发布时间:2015-05-29 15:31:2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25日,上海自贸区展示交易政策在山东省复制推广的首个项目—长岛进境商品保税直销中心正式启动运营。根据国家有关在全国复制推广上海自贸区经验的部署要求,长岛县抢抓机遇,积极争取,经过一年的筹备,青岛海关批准在长岛设立山东省首个进境商品保税展示直销中心,实现了进境商品保税展示直销政策在山东省的首次落地。该中心经营面积1200多平方米,经营商品全部来自日本、韩国、欧美等国家,产品涵盖食品、保健品、酒水、日用百货、母婴用品、家用电器等8大类、1400多种纯正进口产品。该中心采用“前店后库”的经营模式,“前店”体验中心展示交易,“后库”保税仓库备货,所有产品依托保税仓库以保税状态进行展示销售。同时,该中心还联合国内各大主流快递,为顾客提供“异地消费、送货上门”服务。据测算,进境商品保税直销政策实施后,来岛游客人均消费将增长40%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