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弗两款主力车型同时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5-26 09:32:5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哈弗H6运动版和哈弗H26AT车型日前同时上市。其中,哈弗H6运动版6AT车型分为豪华型和尊享型两种配置,售价为13.68万元和14.58万;哈弗H2分为精英型和尊贵型两种配置,售价为11.68万元与12.88万元。

  两款自动挡车型的6速自动变速器均来自国际知名零部件供应商HPT(现代派沃泰株式会社),经过充分的市场验证,具有技术成熟可靠、动力输出平顺等特点。

  两款SUV新增的自动挡车型均采用了手动挡车型的1.5T发动机,但在内饰、配置等方面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哈弗H2自动挡车型还延续了“时尚百搭”的设计风格,为追求时尚的城市新生代群体提供车身、内饰、配置方面等多种颜色和风格的备选方案,更加符合80、90后新生代群体的消费需求。

  作为中国SUV市场连续12年的销量冠军品牌,哈弗品牌今年1-4月份累计销量达到21.84万辆,同比增长高达93%。哈弗H2自2014年7月上市以来累计销售10.5万辆,曾经仅有6速手动变速箱的哈弗H2连续7个月销量过万,稳居国内SUV市场前五。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曾经仅有6MT手动变速器的哈弗H6连续数月超过3万,说明哈粉对这款车情有独钟。如今,增加了6AT的哈弗H6将如虎添翼,续写SUV销量神话的传奇。而增加了6AT变速箱的哈弗H2,也将向SUV市场前三甲发起有力冲击。(赵利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