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婴幼儿纸尿裤成跨境电商新宠

  • 发布时间:2015-05-29 08:33:4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王鹏 通讯员林剑恒、张宝强)日前,一批以跨境电商模式进口、共计1057箱的日本婴幼儿用纸尿裤运抵顺德陈村车检场。顺德区检验检疫部门发现,婴儿纸尿裤目前已成为了顺德跨境电商进口商品的新宠。

  检验检疫工作人员介绍,2014年,顺德正式开展跨境电商检验检疫业务,进口商品种类涵盖巴士杀菌乳以及阿根廷黄鱼、澳大利亚活鲍鱼、墨西哥活红龙虾、墨西哥活象拔蚌等高价值的鲜活水产品,其中巴士杀菌乳共进口17批,占跨境业务75%。进入2015年,为满足市场的需求,顺德跨境电商进口商品种类扩展到生活用品、手提包、运动用品、咖啡豆等,其中“婴幼儿用纸尿裤”共进口6批次,30284包,占跨境电商进口业务33%以上,成为了顺德跨境电商进口商品的新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