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鱼头泡饼创造世界纪录

  • 发布时间:2015-05-29 08:31:36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5日,一个重达15.3公斤的超级鱼头让现场100位观众赞叹不已,20位大厨一字排开,同做鱼头王。这是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旺顺阁和北京电视台联合承办的“最大鱼头泡饼挑战世界纪录”活动的现场。由旺顺阁鱼头泡饼督导厨师长郭金喜掌勺,现场9位大厨协助,10位面点师傅通力合作,超级鱼头王最终化身为鱼头泡饼这道京城名菜。3个小时后,“巨型”鱼头泡饼终于热气腾腾地出锅了,“百人共尝一道菜”的场面再次让全场沸腾。来自世界纪录协会的认证官大卫·威廉·普洛考特向旺顺阁颁发了世界纪录认证证书,中国烹饪协会同时授予旺顺阁鱼头泡饼“中国名菜”称号。(文/方言 摄/刘达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