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陇菜通”让菜农“不差钱”

  • 发布时间:2015-05-29 07:31:5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鲁明)日前,作为甘肃省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支持全省扶贫攻坚行动,金融支农破解蔬菜产业发展融资瓶颈的重要举措,“陇菜通”信款业务在甘肃省武山县举行启动仪式。甘肃省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主任王广平说,“陇菜通”信贷业务的启动,不仅提升了农村信用社自主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而且对满足菜农融资需求、降低信贷成本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全省农村信用社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发适应蔬菜产业发展的新产品,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为菜农、小微企业、专业合作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据介绍,今年4月,省联社基于武山县蔬菜种植大县的资源优势,在武山县农村信用社试点开办“陇菜通”信贷业务,以蔬菜种植、经销、贩运、仓储、加工为主的农户、农村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农村经济组织对象,量身订做了菜农小额任意贷、菜农联保贷款、菜农保证担保贷款、菜农抵押贷款、菜农个人质押贷款、菜农仓单质押贷款、菜农动产抵押贷款、菜农应收账款质押贷款等八类贷款新产品,并实行利率优惠,优化贷款流程,提高办贷效率,提供全方位的蔬菜产业贷款融资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