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省林业厅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 发布时间:2015-05-25 01:31:57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5月25日讯5月18日,甘肃省林业厅党组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卫东作专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省林业厅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省林业厅党组副书记火统元主持专题党课。在家厅领导、厅直在兰各单位和厅机关各处(室)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100余人参加专题党课。

  石卫东深入阐释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和现实意义,并对开展好厅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明确部署。他强调,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和厅党组的安排部署,将专题教育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省委巡视整改、日常性教育统筹兼顾起来,将推动专题教育与完成林业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好思想建党这一根本,紧盯自查自纠这一关键,突出党性分析这一核心,聚焦整改落实这一重点,坚持从严要求这一要求,达到解决问题这一目的,大力营造崇“严”求“实”浓厚风气,努力形成“三严三实”新常态,以优良作风开创全省林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火统元强调,厅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课精神,以党委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对本单位专题教育启动开局。同时,要高质量做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四个关键动作,突出落实从严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突出以上率下,突出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甘肃省林业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