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首趟旅游避暑专列下月开行

  • 发布时间:2015-05-29 06:35: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翟相哲) 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6月8日,今年首趟旅游避暑专列将鸣笛出发,奔赴山西和内蒙古大草原。据悉,向晋、蒙方向开行旅游专列,在省会旅游市场上尚属首次。

  据介绍,目前市民赴山西、内蒙古旅游的交通工具多为大巴,旅途时间长、舒适指数不高,而晋蒙旅游专列Y122/3次的开行,将让这些难题不复存在,因为它全部为软卧车厢,凉爽舒适;6月8日19:15发车,6月14日8:00返回石家庄。搭乘专列,市民可以游览云冈石窟、九龙壁、鄂尔多斯草原、银肯塔拉沙漠、大昭寺、成吉思汗陵等草原、沙漠、世界文化遗产景观。旅游专列较之普通火车旅游团价格要便宜两成左右,晋蒙旅游专列卧铺车票最低为1700元。

  另悉,除晋蒙旅游避暑专列外,7月底我市还将开行东北旅游避暑专列(石家庄-哈尔滨-满洲里-长白山)、9月初将开行湖北旅游专列(石家庄-恩施)、10月中旬将开行九寨沟旅游专列(石家庄-成都-九寨沟-黄龙-重庆)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