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燕赵壹购直供台湾金钻凤梨 今起预订

  • 发布时间:2015-05-29 06:35:1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台湾金钻凤梨被誉为台湾三大名果之冠,其香甜的味道深受消费者喜爱。为让省会市民吃到正宗的台湾凤梨,近日,燕赵壹购联合河北省冀台经济贸易促进会和台湾南投县农会,为省会读者带来了味甜多汁的台湾金钻凤梨,并以产地价直供省会读者,这也是台湾金钻凤梨首次来石。今日起,想要尝鲜的省会读者可拨打燕赵晚报新闻热线96399进行预订,也可以到燕赵壹购千果超市现场品尝后预订。

  这批台湾金钻凤梨产于台湾凤梨主产基地——南投县名间乡,在这个以农业为支柱产业的县里,多数农户家里都种植了凤梨,出产的凤梨绿色天然、味美多汁。台湾南投县位于东经120度,北纬23度,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年均温度19.2℃,终年温暖,日照充足,土壤是很厚的红砂土,且南投当地凤梨果农主要以鸡粪混拌谷壳作为有机肥洒施,提供凤梨生长所需,不使用生长激素及植物荷尔蒙,让果实自然成熟,独特的气候、地质、环境和栽培方式才会产出香甜多汁的金钻凤梨。

  在燕赵壹购千果超市,记者见到了正宗的台湾金钻凤梨,模样和菠萝差不多,但没有菠萝上面的孔,果面细致光滑,果形修长,新鲜的果实闻起来有股浓郁的香味,切开后露出的果肉为深黄色。“凤梨无内刺,去皮就能直接食用,口感香甜不涩口,所以不需要盐水浸泡。”河北省冀台经济贸易促进会工作人员介绍说,“吃的时候可以像西瓜一样切开吃,也可以像苹果一样削皮切块吃,简单方便。”记者品尝,甜甜的汁液立刻充盈口腔,丝毫没有酸涩感觉,且无纤维不塞牙缝,口感比平时吃的普通菠萝明显更胜一筹。

  据介绍,台湾凤梨营养丰富,具有健胃消食、补脾止泻、清胃解渴等功用。凤梨含有一种叫“凤梨朊酶”的物质,它能分解蛋白质,消除炎症和水肿。凤梨中所含糖、盐类和酶有利尿作用,适当食用对肾炎,高血压病患者有益,其富含的有机酸及菠萝酶可美容养颜。

  此次直供活动中推出的金钻凤梨纯天然,无添加,无污染,味甜汁多,是真正的应季好水果,售价为240元/箱(一箱起售),每箱20斤,根据凤梨大小不同,每箱有6~7个凤梨。本批凤梨数量有限,想要尝鲜的读者请尽快预订,市区二环内免费送货。

  燕赵壹购千果超市地址:中山东路和育才街交叉口北行50米路东(石家庄日报社西门)。 (冯月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