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华南城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5-29 06:29:22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曾广南)5月26日,2015“农商银行杯”南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华南城举行。本次大赛以“青春挥洒梦想、创业点燃激情”为主题,由南昌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南昌市委、江西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主办,由南昌农商银行、南昌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处、南昌华南城有限公司承办。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若干名。

  创业就业问题一直是政府关心、社会关切、青年关注的热点问题,本次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正是为了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关于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充分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激发青年创业热情,支持青年创业实践,建立服务青年创业创新的持续机制,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举措。

  作为本次大赛承办方南昌华南城,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成功将大赛办成具有较高影响力、代表性、专业性的高规格赛事,充分发掘了一批优秀的创业人才和项目,为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做出了努力与贡献。另外,积极创建国家级大学生电商创业孵化基地的南昌华南城,还将为愿意落户华南城创业的参赛选手,提供相关创业支持;而众多参赛选手,对正在打造“一城一园一基地”的南昌华南城,给予充分的市场认可,有的还表示出极大的落户兴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