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昌车用天然气价降至每立方米4.8元

  • 发布时间:2015-05-26 07:33:5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邓妍 记者 万晓霞)昨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南昌降低车用压缩天然气(CNG)最高销售价格,由之前的每立方米4.9元降低至4.8元。

  据了解,此前省发改委下发了《关于理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的通知》,决定降低我省非居民用气销售价格,其中提到“各地要合理核定车用加气子站购销差价,降低车用加气子站天然气销售价格”。经南昌市政府同意,市物价局降低市车用压缩天然气最高销售价格。

  其中,加气子站车用压缩天然气最高销售价格由每立方米4.9元降低至4.8元。市物价局要求相关经营企业严格执行价格政策,并将加强对调价后车用压缩天然气销售价格的监督检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