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极致细节 匠心工艺 WHS沃海森带来滑雪服专业体验

  • 发布时间:2015-05-29 01:33:1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的滑雪产业经过前10年的积累,处于较快发展时期。人们对于滑雪装备的需求日益增多。WHS沃海森作为滑雪服领导者,将给国内滑雪爱好者带来更好的滑雪体验。

  WHS沃海森,由全球户外和运动爱好者YANKE(颜克)先生创建的服装品牌。品牌起源于极地气候多样的欧亚大陆西部高原山脉,冬季严寒漫长滑雪运动极具挑战与乐趣!成就了WHS沃海森极地滑雪挑战的品牌核心追求:蕴含力量,追求时尚,契合滑雪运动心灵之美,在乎跟随呼吸的自信!

  WHS沃海森专注于真正专业的滑雪服设计研发,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在欧美滑雪服专业市场处于领先地位,通过横跨欧洲西北大陆极限滑雪测试充分保证产品品质,极大地提升了各类产品的实用功能性设计。专业的滑雪服制造科技和时尚前卫的设计思想,将产品的专业性、功能性和时尚性进行完美的结合,让追求户外爱好者享受与世界同步的安全、舒适新品。

  WHS沃海森的相关负责人表示“WHS沃海森品牌更注重真正专业的滑雪服研发,在一个对功能和安全舒适要求极为苛刻的极限运动来说,我们想要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滑雪体验,必须确保产品上的每一个细节都有其独特的户外运动使用功能及保护人体作用,这是我们在产品细节功能上的极致表现,其次结合流行趋势确保时尚美感.我们很自信我们的衣服用户可以反复品味,真正好的工艺和用料、体贴入微、丰富的功能设计会让消费者尖叫。”

  2014年WHS沃海森已开始在国内市场开店销售,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专业滑雪服以及户外运动时尚装备,将“跟随呼吸的自信”作为品牌内涵深植于每件产品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