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蓬莱边检外部评价提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5-29 01:31:1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宋华龙)近日,蓬莱边检站通过组织开展了一次窗口服务外部评价活动,加强边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为了达到客观公正评价的目的,该站精心设计了调查问卷,明确了评价范围、评价对象、评价内容和评价形式。活动中,蓬莱边检站利用入企走访、船舶办检、执勤间隙等有利时机,深入出入境人员之中为他们详细介绍了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工作和外部评价的相关情况,全面了解服务对象对边检机关在服务态度通关速度、办证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满意程度,认真听取服务对象对边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借助QQ、微信等新兴媒介开展网上“键对键”评议,保证了此次评议的广泛性、客观性和公正性。评价结束后,该站专门人员对回收的600余份调查问卷进行了统计分析,梳理了服务对象对边检通关服务较为关注的热点问题,为进一步拓宽服务思路,完善服务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