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女子不向社会偏见妥协 大方分享“毛腿”照

  • 发布时间:2015-05-28 15: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台媒称,社会上的各种风气会影响人的审美观,像是“刮体毛“对于女性而言,就是如此。但英国19岁的女大学Yasmin Gasimova则不顾他人看法,直接在网络上PO出自己腋毛、腿毛、胡子的照片,不顾社会风气表现自我。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5月28日报道,因为社会风气影响,若只看到目前正在英国利物浦大学就读计算机科学与哲学科系的Yasmin Gasimova腿毛照,可能会误认成是男人的腿,但她表示,已经近8年没有关心(处理)自己的体毛,除非当她想要有一夜情的时候,才会刮去腿毛。

  Yasmin Gasimova表示,当一位“毛毛女“不是件可怕的事,在这个被期望应该除去体毛的社会中,也不会因为承认自己没刮毛而感到羞愧。不过,她也曾经在10岁的时候因为胡子遭受嘲笑,但她也没有因此刮胡子,她认为,“这是女性身体的真实面,不应该被隐藏起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