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联的士通在济推广刷卡打车可获补贴

  • 发布时间:2015-05-28 12:33:0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5月27日讯(记者 李虎) 出租车刷卡打车红包来啦!新一代出租车刷卡支付产品“信联的士通”正在济南如火如荼地推广。记者从山东高速信联支付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已经完成1000余辆出租车的安装,“信联的士通”还推出了刷卡支付减免补贴。

  据介绍,自5月28日至6月30日,乘客持62开头的银联卡在信联的士通MPOS上刷卡支付打车费,金额超过9元即可立享2元减免优惠,活动名额25000个。同时,每月每台POS机前20笔IC卡交易当交易金额超过10元时,出租车司机都可获得红包补贴,超过20笔之后的IC卡交易及所有磁条卡交易还有机会获得额外随机红包补贴。

  另外,凡乘客使用信联卡支付打车费,金额超过10元乘客可享立减1元减免优惠,出租车司机可获得1元红包补贴。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