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书波出席北京理工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并讲话

  • 发布时间:2015-05-28 12:31:04  来源:工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5月26日,北京理工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金书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书波代表部党组对北理工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他表示,过去五年来,北理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理工大学的奋斗目标,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学校综合办学实力显著提升,为工业化、信息化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金书波希望学校新一届党委继续发扬党建工作优良传统,牢固树立科学的高等教育发展观,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紧紧抓住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按照部党组提出的“质量立校、特色办校、人才兴校、科技强校、文化铸校”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奋力前行,办出特色,争创一流,把北理工打造成为两化深度融合发展和国防科技的创新基地、适应国民经济建设和国防需要的人才聚集高地,为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作出新的贡献,实现2020年发展成为亚洲一流理工大学、到2040年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理工大学的远景目标。

  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部人事教育司、北京市教育工委有关同志及正式代表、列席人员、特邀人员等共300余人出席了会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