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挂钩镶牙间世口腔界“牛市”或将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5-28 12:31: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镶了无挂钩精密假牙,就等于买了支‘潜力股’,口腔领域的‘大牛市’就要来了,我也来凑凑热闹!”68岁的罗老先生是位资深股迷,他把这次镶牙当成一种投资,并预言未来口腔界的“大牛市”,必将由无挂钩镶复技术开启。

  不只罗先生如此预言,美冠塔口腔创始人于宏亮,更是对自己这项“大胆投资”充满了自信:当前的医疗投资市场,投资大、周期长、见效慢是不变的法则,违者必被淘汰,适者才能生存。美冠塔用十几年的坚持,积淀了技术和服务,换来了患者的口碑和信任。如果说无挂钩镶复技术是美冠塔在口腔领域的投资,我可以很自信地说,我们确实投对了!

  “精密假牙”不带挂钩更好使

  近几年频频出现的误吞挂钩事故,让整个口腔领域都在反思,挂钩修复技术可能不符合镶复规律,被市场淘汰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挂钩假牙靠金属挂钩固位,咬合力全部集中在邻牙上,时间一长,邻牙会由于受力过猛被挂松。而挂钩也会因多次摘戴变松,导致误吞挂钩,邻牙变松甚至脱落。

  相比挂钩的固执单一,无挂钩修复技术就显得细致圆滑多了。它不用挂钩,而是靠形状各异的精密部件来固位。

  每个部件的阴阳极密合后,产生的强大吸附力,不但能把假牙紧紧吸附在真牙上,还能分散咬合压力,使邻牙均匀受力后,不会被挂松或挂掉。更值得一提的是,每个部件的松紧度可以定期调整,免除了误吞的烦恼。很多老人也表示,不带挂钩的假牙更舒服、更好使。

  保留自然牙最能“收买”老人心

  美冠塔的患者群是中老年人,他们的需求,自然就是我们的追求。经过多年的问诊,我发现:镶牙毕竟是无奈之举,保留自然牙才是患者的最高诉求。

  不可否认的是假牙做的再逼真,它终究是个异物,没有真牙用着实在。但是,牙坏了、松了就一定得拔吗?我不这么认为,于是,无挂钩镶复技术掀起了保留自然牙的改革风。

  残根和松动牙不仅可以保留住,还能再利用起来作为假牙的支撑,使咀嚼时更接近真牙的触感,戴起来更舒服。前几天碰到一位来复诊的患者,她说:“真牙保住了,假牙戴着就跟真的似的,我彻底服了!”我听后很有感触,看来这技术确实“收买”了老人心。

  心动的中老年患者,可以拨打64320880进行详细咨询,从数十种类型中选择出最适合的那副,圆自己不带挂钩、不拔牙就能镶牙的夙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