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阜宁农商银行乔迁不搞庆典搞好宣传

  • 发布时间:2015-05-28 07:33:15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阜宁农商银行近日喜迁新楼营业办公。该行没有举行奢华的开业庆典,而是借机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该行在新营业大厅专门设立金融知识宣传区,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实习大学生参与设计,将人民币反假、防范非法集资和防金融诈骗常识、银行卡产品使用、消费者维权等金融知识制作成幻灯图、动漫片和小游戏,图文并茂,音视频齐全,生动活泼,寓教于乐,让广大客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普及金融知识。

  该行还在新址门前广场设点,宣讲金融知识,接受客户业务咨询。开业当日,该行累计接待客户1.2万多人,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1.5万多份,群众对该行这种新的开业宣传纷纷点赞。张 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