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高尔夫球友会助力业巡赛

  • 发布时间:2015-05-28 02:36: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日前,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北京站在北京清河湾乡村体育俱乐部拉开序幕。据悉,北京站为业巡赛历史上第88站,且赛事中首次在常规站中采用比洞赛的竞赛形式,给该站比赛增强了刺激性与趣味性。2009年至今,中信银行已连续七年对“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进行冠名赞助。

  高尔夫运动因其“健康、阳光、自然”的内涵形象,深受广大客户欢迎。在中信银行,无论是对公战略客户,还是零售贵宾客户,高尔夫运动已成为中信银行在金融服务以外,最具特色的增值服务内容。通过十年来的坚持投入,中信银行高尔夫服务模式已形成了年龄段上覆盖青少年和成年人、客户类别涵盖男性和女性、地域上覆盖全国各区域,从总行至分行全行互动的发展格局。

  中信银行与高尔夫的结合起源于2006年的青少年高尔夫活动,2009年开始以冠名赞助商的身份全面支持国家级专业比赛“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开展。

  “业巡赛”作为国家高尔夫赛事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创办15年来,已经培养出冯珊珊、吴阿顺、李昊桐等众多国内优秀高尔夫球选手。2014年,“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走出了16位冠军球手,林纬、金蔓、隋响、陈敏柔、汤榕键等新星都在冠军之列。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