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园盘龙壹号奢华开启

  • 发布时间:2015-05-28 02:38:5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3日,一场备受瞩目的时尚盛典,“维多利亚魔幻之夜暨豪华样板示范区开放盛典”在奥园盘龙壹号销售中心人气上演。

  众多圈层名流、媒体朋友、新老客户齐聚一堂,维多利亚天使、黑鸭子等国际众星空降九龙坡盘龙壹号,共同见证西城千亿商圈·60万平方米智能地标综合体样板示范区开放盛况,标志着重庆西全新商业时代来临。

  众星云集追捧盘龙壹号

  此次开放盛典,数十位外籍名模身着动感十足的比基尼闪亮登场,带来全球具有影响力的维秘秀。

  此外,现场超模还上演了精彩的奥园广场shoppingmall主题走秀,分别展示了“两大主题天地,一大超级引擎”丰富多彩的业态魅力,从全国连锁超市旗舰店、国际美食餐饮、时尚服饰、珠宝、五星级电影院再到儿童益智教育机构、SPA、大型宴会餐厅、文化创意咖啡馆,上百家专业的时尚商店和餐馆让这里可以品尝到民族的、世界各地的美食,可以购买到潮流最前线的商品和各种高档物品。

  盘龙壹号激活千亿盘龙商圈

  盘龙壹号打造的60万平方米智能综合体作为西城千亿中心,是300万平方米中央生活区百万人口消费首站。集珍稀资源于一身,根植国家级彩云湖公园板块,坐享西城三横三纵立体交通、占据盘龙新城核心地段,致力于为九龙坡再造一个杨家坪。除了本次举办盛会开放的奢华样板间之外,项目周边还配有3公园1广场、5小学4中学、20万平方米全情景时尚商街、40万平方米AO智慧社区等高端配套,处处浸透智能综合体科技的无限魅力。

  “维多利亚魔幻之夜暨豪华样板示范区开放盛典”呈现的不仅是视觉上的盛宴,更是对现代智能科技住宅的极致超期体验。“(建面)29-112平方米商圈临街钻铺和(套内)56-100平方米商圈智慧住区”即将荣耀面市,敬请期待!

  重庆晚报记者 郑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