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水丝绸”畅销国际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5-27 16:32: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孙宝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孙宝平报道苏州市山水丝绸有限公司生产的丝绸围巾、真丝领带、真丝服装等丝绸产品,出口畅销到美国、日本、韩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俄罗斯、乌克兰、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世界各地许多客户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出口额逐年递增,出口量连续多年居苏州丝绸生产企业之首。山水丝绸生产的山水牌蚕丝被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并在日本注册“山水绢”、与澳大利亚客商合作注册“中国梦”等品牌,赢得更大的国外市场。

  多年来,山水丝绸不断加大丝绸产品的研发设计力度,以舒适、环保、时尚、健康为起点和终点,将东西文化和理念相融合,不断推出经典作品,引领消费潮流。如今,山水丝绸推陈出新的产品涉及有真丝系列的床上套件、枕心、床垫、毯类、服饰及蚕丝被,所做产品件件精工细作,让人类最大程度的享受到蚕丝柔软的本质。现在,山水丝绸先后获得苏州市蚕丝被生产企业外贸出口第一名、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苏州十大丝绸知名品牌等称号,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商,已通过ISO9001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苏州山水丝绸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炳海表示,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丝绸产业,山水丝绸在自有的2个生产企业、产品70%以上出口的基础上,在国内外设立了5个贸易公司及办事处,以务实、创新、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充分满足客户需要,真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即时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