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港与多凡堡缔结合作关系

  • 发布时间:2015-05-27 16:32:2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朝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多凡堡市市长杰利代表多凡堡市与东港市政府签署了《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意向书》,此《意向书》是在马国总统特别顾问、国民议会对华友好领导小组秘书长高洪刚率团访问东港市期间签署的。

  高洪刚向东港市委、市政府领导转达了马达加斯加总统对马国各界与东港市进行合作的热切希望和良好祝愿,并表示将在加强两国经贸合作、文化旅游交流、双方人员往来等方面继续发挥其作用。

  马达加斯加共和国位于非洲大陆的东南部,国土面积59万平方公里,人口2300万。

  据悉,经中非企业家投资协会引荐,东港市升太集团拟联合多家企业到非洲投资兴建“马国远洋海产综合产业园”。计划投资1.5亿美元。园区主要以造船、牛肉储藏加工、远洋捕捞为主,同时实施海产品冷冻加工、港口物流、房地产、酒店、旅游综合开发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