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女教师课堂上剃光头 帮学生建立自信反霸凌

  • 发布时间:2015-05-27 16: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外媒26日报道,美国一位小学女教师为了帮助因光头造型而遭取笑的男学生,不惜让男孩剃掉她的头发,言传身教,给学生上了一堂重建自信和反霸凌的生动的课程。

  报道称,华盛顿9岁的小学生马修因光头造型被同学嘲笑,让他难过到不敢进入教室上课,站在走廊上大哭。当女教师尼尔森得知后,决定用超霸气的方式,帮助马修建立自信:她在操场上要求马修剃光她的头发。她还当着所有同学的面说:“等你把我的头发剃光了,还有同学取笑你的话,他们也是在取笑我。”

  看着老师和自己一样是光头造型,马修的心情好转,而从那天起之后,再也没有同学取笑他。

  尼尔森表示,为了学生,她愿意付出她能做的,没有什么事情比孩子开心更重要。她的举动让不少媒体和家长叫好,称她是“伟大的老师”。而尼尔森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换取了学生们对彼此的尊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