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货商场“六一”促销动真格

  • 发布时间:2015-05-27 14:29:37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儿童节临近,本市各大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的“六一”促销也从本周开始全面铺开。商家介绍,除了玩具、母婴用品促销活动丰富外,今年多数知名品牌童装、童鞋的优惠力度也十分可观。据悉,不少高端童装品牌降价后比网购还便宜。此外,到商场买童装在现场试穿体验方面也更方便。

  “已经挑了3件上衣,一会儿还想再挑几件!”昨天下午,正在南京路伊势丹百货6楼特卖场购物的张女士告诉记者,“看哪件都觉得划算,打算今天把孩子今年夏天的衣服全都备齐。”据悉,这家商场的儿童节促销还按照时间划分为两个时段,促销的品牌范围各有不同,但优惠力度均相当可观。同处南京路商圈的乐宾百货内,儿童节促销的最大力度达到“满99减61”,并且部分品牌还有额外的超值赠品。在老字号百货大楼,专门针对儿童消费的优惠活动也全面展开,多家知名品牌的童装折扣低至五折,乐高、迪斯尼、银辉等品牌的玩具也推出“六一”专属活动。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包括耐克、阿迪达斯、JEEP、斯乃纳以及小李宁、小安踏、巴拉巴拉等在内的众多童装、童鞋的知名品牌,今年儿童节促销都拿出了诚意,优惠力度五折以上的都很常见,部分品牌甚至二到三折特卖。此外,部分商场还在“六一”前推出丰富的亲子互动活动,有的商场还邀请会员家长带着孩子一同体验“亲子高尔夫”沙龙。

  “昨天在商场给孩子买到了两双凉鞋,回去还特意到网上对比了一下,真没想到比网购还便宜了40多元!”消费者金女士昨天对记者说,“而且给孩子买衣服买鞋,还是商场更方便试穿,避免了网购退换货的麻烦。”多家百货商场的负责人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因为很多童装、童鞋的尺码并不是很精确,所以到商场来现场试穿确实更便利一些。同时,大商场的货源渠道也有保障,售后服务也更方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