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梅泰诺5.6亿跨界收购日月同行 复牌股价涨停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5-27 14:19: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梅泰诺

  中国网财经5月27日讯 停牌两个多月的梅泰诺股票今日复牌,开盘后即一字涨停,截至目前,报价40.38元涨10%,创下该股历史新高。

  消息面上,梅泰诺公布了非公开发行募资和收购资产方案,将以5.6亿元跨界收购互联网营销公司日月同行100%股权。

  上述交易完成后,原日月同行实际控制人贾明将总共持有梅泰诺10.20%股权,梅泰诺实际控制人张敏、张志勇夫妇持股比例降为27.55%,但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梅泰诺是通信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支撑服务提供商,专注通信运维服务、塔桅、信息基础设施投资、通信测试服务等,而日月同行则是一家互联网营销领域的新锐企业。此次收购是梅泰诺的跨界之举,未来互联网营销或将成为主要的营销方式。

梅泰诺(3000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