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服装背包钱包手机壳都穿上了东北大花袄

  • 发布时间:2015-05-27 14:29:37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宇)最近,“东北大花袄”成了网上热门话题,市场上类似主题的商品受到本市消费者的追捧。

  “这两天东北大花袄火了,咱也得紧跟潮流,我也打算淘一件同样花色的短裤和T恤衫,下礼拜和朋友们一起旅游时穿!”家住河东区的刘亮对记者说。据了解,“东北大花袄”的火爆源于此前举行的戛纳电影节的红毯环节,中国女星身穿“红绿大花棉袄”礼服亮相,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戏称该礼服为“东北大花袄”。在随后的几天,“东北大花袄”也成了微博、微信中的热门话题。

  记者在淘宝等电商平台搜索发现,以“红绿大花棉袄”、“东北大花袄”等为关键字的产品多达数千种,除了灯笼裤、短裤、T恤衫、礼服等服装类产品以外,甚至还出现了该主题的背包、iPhone手机壳、山地车贴纸等。部分商家甚至还提供专业定制服务,消费者选择图案和面料之后,可以选择制作成钱包、背包、服装等。价格方面,普通的主题类服装大都在100至300元之间,定制类的产品价格相对较贵,其中礼服等高端产品甚至超过了100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