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女子欲公开情人关系 男方将其分尸烹煮淋上番茄酱

  • 发布时间:2015-05-27 10:41: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太变态!将情人分尸烹煮还淋上番茄酱!

  “这已经不是人类干的事了,就连畜生都干不出这样的事情来!”南京中院开庭审理了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杀人分尸案件,庭审中,悲痛的受害人家属说出了前述话语。检方指控,被告人乔某因为和婚外情对象菁菁(化名)发生矛盾,将菁菁掐死分尸烹煮,构成故意杀人罪。根据庭审透露的细节,为了掩人耳目,乔某在将菁菁尸体烹煮后,竟浇上番茄酱和酱油,并扔到美食街的垃圾桶里冒充餐厨垃圾,其作案的冷静和残忍,令人发指。公诉人认为,乔某作案手段极其恶劣,建议判处乔某死刑,受害人家属也强烈要求判处乔某死刑。案件没有当庭判决,将择日宣判。

  夜总会玩乐玩出婚外恋

  根据乔某在法庭上的供述及检方出示的证据材料。乔某毕业于某名牌大学交通工程专业,毕业后就职于某高速公路公司,从事施工管理,属于那种智商较高,收入也不低的人群。有着如此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乔某却不知道珍惜,经常和朋友流连出入于夜总会KTV等娱乐场所,声色犬马醉生梦死。该案的被害人菁菁,正是乔某在某夜总会认识的。

  “我和她是在2010年认识的”,法庭上,乔某说,他在某夜总会和朋友聚会玩乐时,认识了在那里上班的菁菁,并迅速和菁菁发展成为情人关系。因为工作关系,乔某经常出差,这给了他很多和菁菁厮混的机会。当时,乔某的妻子才刚刚怀孕不久。但是,乔某却似乎忘记了自己对家庭的责任,沉溺于这种罪恶的关系中不能自拔。

  为结束关系同意给100万分手费

  待乔某和菁菁的感情甜蜜期过去后,矛盾和摩擦自然就来了。乔某说,因为常去夜总会,他的手机上常常会收到夜总会小姐发来的短息,后来被菁菁发现了,菁菁就非常生气激动,在她的暂住处大哭大闹,为了安慰菁菁,他不得不向菁菁保证,以后再也不和其他夜总会小姐来往了,菁菁这才慢慢平静下来。

  乔某称,到了2012年下半年,他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菁菁提出让他离婚,和自己在一起。这个要求当然被乔某拒绝,菁菁为此要他给100万分手费,否则就把两人的关系曝光。乔某担心自己家庭解体,就四处向朋友借钱,2012年8月,他以买房为名向一个河南朋友借了40万,以给分手费的名义向一个四川朋友借了30万,最后打了69万到菁菁的银行账户里。

  聊天谈油价聊出了纠纷

  “剩下来的钱,我是打算2012年年底给的”,乔某说,给了69万后,菁菁的情绪平缓了下来,不再提要他离婚的事了,他自己也想慢慢把两人的关系给结束掉。就在这时,菁菁的脚受伤了,没法上班,打电话给乔某,让乔某去照顾他。乔某便跑去和菁菁住在一起,给菁菁打饭送饭,照顾得非常周到。“可能是因为在家呆的时间长了,她的情绪变得非常容易激动,常为小事和我争执。”

  乔某称,2012年9月11日晚,自己帮菁菁洗头,菁菁嫌自己洗得不好,让自己到阳台上罚站,一直站了一个小时,后来实在站不住了才进屋。9月12日早晨起床后,自己给菁菁买了早饭。吃早饭时,两人谈到油价涨价的问题。菁菁突然问他,“你老婆开车一个月多少油费?”乔某回答说两千多。这时,菁菁就说,两千多也太多了,把你老婆的车卖了,把钱给我,乔某当即予以拒绝。

  情人要公开关系被他掐死

  遭拒后,菁菁大怒,便去抢乔某的手机,说是要打电话给乔某的妻子,公开他们的关系,两人随即大吵起来。“这时,她又逼我离婚,还说如果我不离婚,就要找人打我的妻子和孩子。”乔某说,菁菁此话出口后,他感到异常的激动和绝望,心想自己那么照顾菁菁,还给她钱,她竟这样无情地威胁自己家人的安全。“她在夜总会上班,社会关系很复杂,而且她自己说,曾和邻居吵架,把邻居弄伤了,所以我相信她能干出这样的事情来。”

  乔某称,在受到威胁后,自己长期压抑的情绪瞬间爆发了,他把菁菁推倒在床上,死命掐菁菁的脖子,一直到菁菁不动了为止。之后,他探了一下菁菁的鼻息,发现菁菁已经死了。“当时,我想跟她一起死,后来又想投案自首,但拿起电话的时候,我想到了我的家人,就放下了电话。”之后,乔某做出了一系列行动以掩盖自己的杀人罪行,其冷静程度令人咋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