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津城百姓迎自贸区新“福利”

  • 发布时间:2015-05-27 11:33:2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时报记者 赵贤钰 报道

  家门口就能买到“白菜价”的进口食品和日用品,价格比海外代购还便宜,甚至足不出户也能买到保真低价的进口商品……昨日记者从东疆金融贸易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自贸区旗舰店已完成整体装修,货品基本到位。预计该直营中心将于7月开业,市民今后买进口商品将更方便。

  “前店后库”模式

  打造自贸区内的旗舰店

  据了解,进口商品直营中心位于东疆金融贸易服务中心南区,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由东疆金融贸易服务中心和东疆国贸公司共同打造,将以超市的形式进行进口商品的零售和批发。目前,直营中心已完成基本装修,货物已经就位,将于7月开门纳客。

  区别于已经在天津开发区、龙达生态园等地开业的东疆保税港区进口商品直营中心,此次新开张的直营中心的产品将更加丰富,供货渠道也更加直接。东疆国贸公司综合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直营中心的主要供货平台,我们采用一种‘前店后库’的模式,打造自贸区内最大的进口商品超市,澳洲的牛肉、加拿大的麦片、意大利的红酒,只要是消费者需要的,都会在直营中心见到。”

  保真、低价

  进口商品物美价廉

  作为自贸区里最大的进口商品超市,直营中心比其他进口商品超市有更突出的优势——保真、低价。“每一件上架的进口商品,我们都将贴上独一无二的二维码,通过这个二维码,消费者可以追溯到商品的产地、进口商、卫生许可证等全部信息,相当于每件商品都有了‘身份证’,品质自然也将得到保障。”东疆国贸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而通过减少代理环节、利用自贸区的利好政策等优势,直营中心的商品将会比市面上低30%-40%,甚至将低于海外代购。

  “一站式”服务

  市民购物更加便利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加快、自贸区设立、邮轮产业的快速发展,东疆港区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愈发明显。金融贸易服务中心的销售经理李拥军说:“作为东疆港区内配套设施最齐全的综合服务体,从已经开业的酒店、银行到即将开业的餐厅、直营中心,我们一直在尽力填补这里服务行业的空白,提供区域公共服务。以后来东疆的游客将会体验到‘一站式’的便利服务。”

  据了解,未来在步入轨道之后,作为自贸区内的旗舰店,进口商品直营中心还将打造网上商店,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自贸区内的新福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