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攻破4900点 两市成交再创纪录

  • 发布时间:2015-05-27 11:33:2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刘莹清)继连续攻破4700、4800两大关口之后,昨日沪指连拉7连阳攻破4900点,报4910.90点,再创本轮行情新高;深证成指大涨3.38%,报16903.47点。两市成交额2.15万亿元,再度刷新历史纪录。而创业板则强势反弹,全天飙涨4.33%,报3618.23点。沪深两市383股涨停,超2200只个股飘红。

  天津投资者张先生认为:“沪深两市近两日成交突破两万亿大关,说明增量资金正在‘前赴后继’地涌入市场。在资金趋势的强力推动下,A股短线仍将延续升势。但沪指在两日内一举拿下三个整数关口,上攻速度过快,盘中或将出现大幅巨震,投资者要做好心理准备。”

  盘中,受《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发布提振,预警机、国防军工、航母、军工改制、卫星导航等军工板块再度集体飙升,其中,预警机概念股大涨9.76% %领衔两市。他认为,国内预警机自主研发已跃上了第三代,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未来随着创新能力的继续提升,预警机发展前景乐观可期。可长线关注主业竞争力突出的,国资背景的,基金长期重仓的龙头品种。他认为,军工板块在下半年仍有机会反复活跃,包括将在9月举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预计9月前后,军工股将掀起新一轮高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