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业部党组成员曾一春出席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5-27 11:17:00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网讯日前,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在陕西西安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会议并致辞。农业部党组成员曾一春出席开幕式,并为“一带一路”旱作农业研讨会暨项目对接会致辞。

  西洽会暨丝博会以“共建丝路合作平台,推进区域开发发展”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组织了21项重要活动,邀请70多个国家及国际组织机构参会,涉及地方领导人对话交流、投资政策、经贸合作等20多个领域。

  会议围绕粮食安全、畜牧养殖、贸易投资以及可持续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来自哈萨克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驻华使节、企业代表和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等国际组织代表以及国内有关省份的官员、学者、企业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和陕西省农业厅签署了《关于共同实施农业对外合作战略的谅解备忘录》。陕西有关企业与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的相关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