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田汽车加速推进 印度战略进程

  • 发布时间:2015-05-27 02:32: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杨朝晖)近日,记者从福田汽车集团获悉,集团党委书记王金玉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帮首席部长就福田汽车印度战略细节,以及在马哈拉施特拉帮投资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

  作为自主品牌国际化发展典型代表,福田汽车自2009年发布“2020战略”以来,一直以“5+3+1”的国际化战略稳步推进和实施,印度是该战略重要组成部分。

  福田汽车品牌总监李健表示,制定“福田汽车印度战略”目的就是通过深耕细作,将更适用于印度市场、更具科技含量的高品质产品带到印度,为印度经济发展、基础建设完善、消费者创富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福田汽车(600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