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显示与视觉健康创新联盟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5-27 02:31: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显示与视觉健康创新联盟在武汉成立。联盟首次开启新模式,跨界联合眼科医院、科研院所、显示技术生产经营企业,研究如何降低显示器对人体视觉的伤害,建立我国显示器与视觉健康的新规范,共促显示技术发展。

  当前,随着显示设备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日常生活中,人们使用各类显示设备的时间大幅增加,经常接触电脑、电视、游戏机、手机的人越来越多。各类显示设备在丰富人们的生活的同时,也逐步影响到了视觉健康。此次由国内一流眼科医院、著名高校、研究院、显示有关产业龙头单位共同组成的显示与视觉健康创新联盟,将结合各领域资源,研究如何降低显示器对人体视觉的伤害,成为相关单位与政府部门在显示与视觉健康领域沟通的桥梁,为全国显示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思路和方向,提升全国显示和视觉健康研究水平。

  大会审议通过《显示与视觉健康创新联盟实施细则》,表决推选理事长单位为北京同仁眼科医院,理事长为北京同仁眼科医院原副院长徐亮。副理事长单位有:北京理工大学、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标准研究院、京东方,秘书长单位为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