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监总局工作组赴河南督导事故救援处置与查处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5-27 00:24: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 安监总局26日晚发布消息,安监总局副局长孙华山26日率工作组赶赴河南省鲁山县“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现场,指导地方政府做好事故应急救援处置与查处工作。

  抵达河南省鲁山县后,工作组立即查看了事故现场,召开了事故汇报会,并到医院看望慰问了受伤人员。

  孙华山要求精心组织做好伤员救治工作,全力救治伤员,确保一个伤员一个救治方案,减少避免因伤致残死亡;要进一步加强善后处置工作,切实细化落实人员责任,确保一个家庭一个工作组,认真妥善的做好伤亡人员家属接待、安抚以及社会稳定工作。

  孙华山说,要注重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治理消除安全隐患,尤其要突出做好老人、少儿、残疾等人群对象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类似事故发生;要彻底查明事故原因,依法追究事故责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