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康人寿洛阳电销中心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5-27 00:37:58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9日,泰康人寿洛阳电话销售中心在洛阳市神剑培训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这是泰康人寿在河南省布局的第一家区域性电销中心,也是洛阳市保险行业第一家电销中心。

  洛阳市金融中心主任周宏伟、洛阳保险协会会长刘建军和秘书长宁现伟、泰康人寿总公司助理总裁李朝晖、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郝新春、河南电销中心经理刘书锋、洛阳电销中心负责人贾永河等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洛阳电销中心近400位电销小伙伴参加了庆典。

  周宏伟对泰康人寿在洛阳设立电话销售中心表示高度评价和热烈祝贺。周主任指出,保险业新《国十条》确定“保险业是现代社会发展中的支柱行业”。泰康人寿洛阳电销中心的开业,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定将为更多洛阳百姓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宁现伟也表示,泰康人寿电销中心在洛阳的开业,填补了洛阳保险市场没有电话销售的空白,电销渠道拥有美好的明天。

  泰康人寿助理总裁李朝晖说,洛阳市政府、市行业协会给予洛阳电销中心极大支持,这将鼓励洛阳电销中心鼎持“专业规范”的信念,打造“诚信、规范、务实、创新”的泰康文化品牌。

  当天,各级领导共同为洛阳电销中心开业揭牌,在礼炮声中,开启了洛阳电销中心服务洛阳人民的新篇章。倪子 王若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