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门峡黄河旅游节签约超4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5-26 19:31:3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孙方憬 杜元钊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第20届中国国际黄河旅游节经贸洽谈会在河南三门峡市举行,截止目前,共签约经济合作项目85个,引资总额407.46亿元。

  国际黄河旅游节是国务院正式批复《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后,三门峡首次举办的高规格、大规模招商引资活动。85个项目中,第一产业8个,投资总额28.07亿;第二产业45个,投资总额207.22亿;第三产业32个,投资总额172.17亿元。

  三门峡市委书记杨树平说:“近年来,三门峡强力实施以“四大一高”战略为核心的转型发展之路,“练足内功”,形成打造“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诸多优势;与此同时,长期积极推动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合作和沿黄九省携手共建,也为参与“一带一路”这一更高层次的区域合作,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杨树平说,节点不节点,不在喊而在做。据悉香港商务考察团、东盟国家经贸考察团、上海“侨韵-日本”经贸代表团、广深企业摄影家考察团、沪昆经贸客商考察团等参加签约仪式。(孙方憬杜元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