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徽47家景区承诺3年不涨价

  • 发布时间:2015-05-26 15:32:45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国家旅游局昨日向社会正式发布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1801家旅游景区成为首批“信得过”景区。安徽共有47家景区榜上有名,包括九华山、天柱山、天堂寨等知名5A景区。

  2015年3月,国家旅游局在全国景区行业启动开展了为期三年的创建“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据了解,“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针对景区一票制、价格无欺诈、特殊人群优惠、预约优惠、公布价格构成、三年不涨价等社会关注的核心问题,对参与创建景区限定了六条承诺条款。昨日国家旅游局携手旅游景区,向社会正式发布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1801家旅游景区成为首批“信得过”景区。安徽共有47家景区榜上有名,这其中既包括九华山、天柱山、天堂寨等知名5A景区以及宿州皇藏峪、安庆五千年文博园、六安万佛湖、池州九子岩、黄山翡翠谷等32个4A景区,也包括安庆小孤山等一些3A景区,及非A的黄山凤凰源景区。 (本报记者 邱青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